曲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普法宣传

发布日期:2023-03-20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上午,曲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到联建企业曲阜市翰廷运输有限公司开展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普法宣传,进一步提升“两新”企业职工对耕地保护、野生动植物保护、生态保护红线等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法律法规的认识,引导企业职工积极参与到保护自然资源、打击非法盗采砂石资源等行动中来。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展板、悬挂横幅、发放明白纸等方式,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矿产资源法》《曲阜市砂石资源管理办法》《曲阜市耕地保护八条措施》等法律法规及“八不准”“六严禁”“生态保护红线”等相关政策进行了现场讲解,切实提高企业职工知晓率,增强知法守法的自觉性,形成关心、支持、保护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的浓厚氛围。

此次普法宣传得到了“两新”企业职工的一致好评。下一步,曲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以企业需求为导向,整合各方资源,继续深入开展“暖心行动”系列活动,积极关注、服务新就业新业态群体,持续开展相对应的政策宣讲、法律宣传等活动,打通服务联系企业“最后一公里”,促进“两新”组织党建和企业发展提质增效。(曲阜局:曹雨)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