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日期:2023-03-17 浏览次数:

3月17日,济宁市人民政府召开《济宁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专家评审会,邀请来自中国国土勘测规划院、中国科学院、北京大学、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山东财经大学等单位的7位专家组成专家委员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

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斌出席会议并致辞;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贾克敬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庆峰分阶段主持会议;省自然资源厅国土空间规划处副处长李志昂到会指导;各区政府(管委会)、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管负责同志及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代表规划编制组详细汇报了《规划》成果;各位专家认真审阅了规划文本、图集等相关材料,并就相关问题与规划编制组进行了交流。专家委员会经过认真讨论,一致认为:《规划》贯彻落实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山东省、济宁市的重要讲话精神,编制程序规范,基础工作扎实,数据资料翔实,技术路线合理,符合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政策和上位规划要求,同意通过评审。专家委员会还提出了有关修改完善意见。

专家评审是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报批程序中的重要环节,对高标准完成规划编制,形成高水平的规划蓝图具有重要作用。下步,将按照专家评审意见,对《规划》成果进一步修改完善,加快完成规划编制报批工作,更好支撑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空间规划科:江山;规划院:卢方欣)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