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开展模范机关三级联动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林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8 浏览次数:

凝聚巾帼红,守护青山绿。在3月8日“三八妇女节”当天,市局到泗水县黄山国有林场开展模范机关三级联动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林场活动,市局四级调研员张永红、市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女性干部职工代表共30余人参加。

市局两名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涉及自然资源领域的论述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中关于天然林保护、森林防火、林业有害生物防控、林地保护等规定,系统讲解具体案例,引导林场职工自觉履行义务,依法维护权益。同时以尚行敏行力行为题,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实干惠民的重要论述。宣讲深入浅出、条理清晰、通俗易懂,引领基层党员干部、职工群众进一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此外,大家还深入参观了林场的基础设施、党建阵地等,观摩了森林消防器材演练,在林区开展了环境保护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是市局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然资源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模范机关“三级联动”向基层延伸的重要内容,进一步深化了基层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重要里程碑意义的理解把握,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机关党委 政策法规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