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优才计划”面试工作方案

发布日期:2023-03-04 19:09 浏览次数:

为做好2023年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所属事业单位“优才计划”面试工作,按照《2023年济宁市“优秀青年人才引进计划”引进公告》要求,现将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优才计划”面试工作有关问题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一)面试时间

3月5日(星期日)14:00—20:00

(二)面试地点

济宁城市展示馆2号会议室山东省济宁市济宁大道北、奥体中心东侧

二、面试形式

面试采取百分制、结构化面试形式,合格分均为80分,低于80分者不列入考察体检对象,考察、体检由高分到低分按1:1等额组织。面试成绩均由考官当场评判,面试结束后统一向考生宣布,并在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公示。

三、面试考场

面试考场设面试室、候考室、休息室。面试室设考官席、答辩席、计分席、计时席和监督席。面试考官组由5名考官组成,设主考官1名,主持考场工作。

四、面试程序

(一)入场。考生须持二代身份证原件在考试规定时间前40分钟(13:20)到达指定面试候考室,在签到处签到,工作人员核实考生身份后上交通讯工具,听取工作人员宣布考场纪律和注意事项。

(二)抽签。面试开考前20分钟(13:40),考生在候考室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并在《考生面试抽签顺序登记表》上签字。抽签开始后到达候考室的,以到达时间依次从剩余签号中抽取面试顺序号;面试开始后仍未到达候考室的视为自动弃权,取消面试资格。

(三)面试。开考前1-2分钟,工作人员按抽签顺序引导考生到面试室外等候,根据指令进入考场,面试答题时间为10分钟。面试结束后,由工作人员引领至休息室等候。

(四)评分。面试采用百分制计分法,考官现场打分,取五名考官平均分作为面试最终得分,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五)公布成绩。每个场次面试结束后,由主考官统一向考生宣布成绩。面试成绩在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进行公布。

(六)离场。每场面试所有程序结束后,引导考生离开考场。

五、有关工作

1.根据我局所属事业单位工作特点和岗位要求,应聘济宁市土地储备和规划事务中心储备规划岗位、济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不动产登记岗位、济宁市国土空间生态修复中心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岗位、济宁市林业保护和发展服务中心林业保护岗位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将直接进入面试范围,不再设定面谈环节。

2.应聘济宁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规划设计岗位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面试前加试综合素质测试(见附件2)。综合素质测试形式为国土空间规划业务知识答题,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掌握能力。综合素质测试设3人评委工作组,测试时间为90分钟,采用百分制计分法,由评委工作组现场打分并取平均分作为综合素质最终得分。总成绩按综合素质测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百分制合成,总成绩低于80分者不列入考察体检对象。综合素质测试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六、组织领导

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立“优才计划”面试工作领导小组,负责面试的组织实施工作。邀请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纪检八组和市局机关纪委全程参与监督,面试过程全程录像。在招聘过程中,对任何违法违纪、弄虚作假现象,一经发现,严肃处理,确保“优才计划”面试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附件:1.2023“优才计划”面试计划表

2.济宁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规划设计岗位综合素质测试计划表

 

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年3月4日


附件1

 2023年“优才计划”面试计划表

序号

引才单位

岗位名称及

计划引才数

通过资格审查人员数量

面试

时间

面试

地点

1

济宁市国土空间生态修复中心

国土空间生态修复

2人)

18

3月5日

(星期日)

14:00—20:00

济宁城市展示馆2号会议室山东省济宁市济宁大道北、奥体中心东侧

2

济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不动产登记(2人)

10

3

济宁市林业保护和发展服务中心

林业保护

2人)

11

4

济宁市土地储备和规划事务中心

储备规划

2人)

3

5

济宁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规划设计

1人)

2

 


附件2

 

济宁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规划设计岗位综合素质测试计划表

 

序号

引才单位

岗位名称及计划引才数

综合素质测试

时间

测试地点

1

济宁市规划设计

研究

规划设计

1人)

3月5日

(星期日)

14:00—15:30

济宁城市展示馆2楼会议室(山东省济宁市济宁大道北、奥体中心东侧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