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20 浏览次数:

按照市局机关党委工作安排,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庆峰,市局党组副书记贾祥猛、四级调研员张永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3月14日—17日,机关第一党支部3个党小组分别召开党小组会议,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对党支部工作提出意见建议。3月20日下午,召开支部全体人员会议,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作了对照检查,各党小组组长汇报了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庆峰作了点评讲话。

王庆峰强调,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通过自己找、同志提、组织帮等措施,实现了共同进步的效果。下步,要把这次组织生活会作为进一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有利契机,以自我革命精神,切实把问题改彻底、改到位。

王庆峰要求,一要坚持政治统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要厚实理论功底,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筑牢忠诚根基,自觉在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大局下想问题、做工作;要严守政治纪律,任何情况都不能踩“雷区” 、触 “红线”。二要持续规范提升,打造党建标杆。对照《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责任清单》《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责任清单》,高质量、高标准严格抓好落实,规定动作要扎实,自选动作要有特色,进一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三要围绕服务大局,做好结合文章。聚焦“保障发展、保护资源、服务民生”核心使命,扎实做好各项本职工作,当好“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的精气神,助力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争先进位和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