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任城区长沟片区跃进港街区(Rcg-01)控制性详细规划》(草案)的社会公示与征求意见的简要说明

发布日期:2023-03-18 17:05 浏览次数:

为加强公众参与,发挥公众在我市规划管理中的作用,推进政务公开和依法行政,提高城乡规划的科学性、可行性和可操作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山东省城乡规划条例》等法律、法规和政务公开的有关规定,现依法对《任城区长沟片区跃进港街区(Rcg-01)控制性详细规划》(草案)规划内容进行社会公示,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和建议。

一、公示内容

1. 规划范围

东南起跃进沟,西北至老运河河道,西起京杭运河,东北至济梁公路,规划总用地面积为141.05公顷。

2. 规划目标

重新定义物流枢纽,将跃进港物流园区打造成为山东省北接京津冀、南通长三角的现代化智慧物流钢城。

3. 主导功能

本街区的主导功能为工业、港口。

4. 发展规模

城乡用地总面积141.05公顷,其中城市建设用地面积95.56公顷。

5. 总体布局结构

规划形成“两心、两轴、多组团”的总体空间结构。

两心:综合服务中心和科研办公中心。

两轴:城市主要发展轴和大运河生态景观轴。

多组团:港口物流组团、产业生产组团、成品实验组团、销售展示组团、滨河生态组团。

6. 土地使用规划

城市建设用地主要包括工业用地、道路交通设施用地、绿地与广场用地等3大类3中类。

7. 道路系统规划

道路分为主干路、次干路和支路三个等级。其中:

城市主干路包括:济梁公路。红线宽度为40米。

城市次干路包括:滨河大道。红线宽度为30米。

园区主干路包括:进港路。红线宽度30米。

园区次干路包括:跃飞路、港湾路。红线宽度20米

园区支路包括:广场北路、广场南路、广延路、广达路、广顺路、广丰路、广安路、滨港路。红线宽度15-20米。


8. 相关规划图





二、征集单位、设计单位

1、征集单位: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济宁市任城区人民政府

2、设计单位:济宁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三、公示时间、地点及方式
1. 公示时间

2023年3月18日-2023年4月17日

2. 现场公示

济宁任城区为民服务中心(任城大道与琵琶山路交汇处东北角)

3. 网上公示

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网站;济宁任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四、反馈方式

1.电子邮箱:rcq_ghfj_bgs@ji.shandong.cn;

2.联系电话:0537-5662809    0537-2310810;

3.传真:0537-5662809 (请注明“规划公示”字样);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