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时登在服务丨文明点亮窗口 热情践行服务

发布日期:2023-03-15 浏览次数:

文明点亮窗口  热情践行服务

3月8日,在高新区为民服务中心召开的 “2022年度文明服务提升活动总结表彰大会”中,共评选出了2个“文明服务示范窗口”,济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高新区为民服务窗口荣获其中之一。

图片

“点亮窗口,温馨服务,让窗口有速度、也有温度”。济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高新区为民服务大厅自觉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去,积极践行文明服务理念,加强窗口文明建设,着力提升服务水平,切实将便民服务“小窗口”打造成为便民服务“大舞台”。

图片

强服务,让服务形象“靓”起来。建立健全了《一次性告知制》《六不准》等窗口服务制度,并上屏上栏公示。同时,按照统一要求实时更新规范办理事项流程及各种标识标牌,设置了大厅“总服务台”、不动产“小咨询台”及各种引导指示牌,为办事群众企事业单位提供多种服务,规范窗口工作人员服务形象、改进服务作风,主动接受外界及内部监督,让规范、及时、高效地业务办理在阳光下运行,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打造靓丽的便民服务窗口形象。

图片

创方式,让服务效率“高”起来。不断拓展“互联网+不动产登记”网上办理业务,严格落实“一窗受理、并行办理”,增设学雷锋服务先锋岗,为企业办事开辟“企业直通车”。同时,并设置了非公证继承工作室和法治工作室,将一般登记(批量业务除外)实现1个工作日办结;部分急、特业务已实现即时办结。

图片

一张张温馨的笑脸、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一句句感谢的话语……透过我们的“窗口”,为济宁市提高文明指数加分,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助力!


供稿:高新区大厅高文凯

编辑:韩旭

初审:黄秀川

复审:殷齐鲁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