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荒山绿化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2-08 浏览次数:

1月29日下午,全市荒山绿化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庆峰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党组成员田宏欣、四级调研员陈渝,市局林草科、市林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及市荒山绿化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关于2023年荒山绿化进展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市荒山绿化工作专班组织架构、任务目标和工作举措。同时,对下步荒山绿化工作和尼山区域国土绿化试点示范项目迎查验收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庆峰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干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围绕荒山绿化重点任务,奋力“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开局即开战,拉满弓、牟足劲,要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坚定意志,打好荒山绿化攻坚战。

王庆峰强调,要尽快完成工程招投标程序,尽早进场实施水、路、网等基础设施建设,提前做好挖穴和定购树苗等前期工作;要及早谋划,积极对接荒山绿化帮扶单位企业,运用“云植树”平台筹措荒山绿化社会资金,做好3.12植树节植树活动现场准备工作;要充分发挥荒山绿化技术服务团队技术优势,加强技术培训跟踪服务,技术培训要覆盖到每一个乡镇、村居、施工队伍和施工人员;要加强交通干线沿线可视范围山体绿化提升,精准实施山体绿化常绿化、彩色化景观提升;要做好尼山区域国土绿化试点示范项目迎查验收工作,把握好验收时间、验收标准和验收流程,做好各项验收准备工作,高标准顺利通过国家验收,向国家林草局和省厅交上圆满的答卷。(林草科:孙逢毅、市林业服务中心:江超)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