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自然资源系统2个集体2名个人分别荣获省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劳动和技能竞赛先进集体、个人

发布日期:2023-02-01 浏览次数:

近日,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印发《关于表扬2022年全省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劳动和技能竞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我市推荐的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山东省地质矿产勘察开发局第二地质大队)地理信息测绘处国土调查部、济宁市勘测院地理信息部荣获“2022年山东省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劳动和技能竞赛先进集体”,田树发、王琨荣获“2022年山东省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劳动和技能竞赛先进个人”。

本次竞赛旨在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推进作风建设、效能革命,促进解决一些技术重点难点,培养一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队伍,推动自然资源调查监测行业健康向上发展。竞赛自10月启动以来,市局第一时间成立济宁市竞赛委员会,制定出台《济宁市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劳动和技能竞赛工作方案》,积极开展竞赛宣传,动员承担本地调查监测工作的单位踊跃报名,经过技能比武、工作成效比拼,择优推荐2个单位和2名个人参加全省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劳动和技能竞赛先进评选,最终均荣获先进称号。

下步,市局将加强自然资源调查监测技术创新,持续培养本领过硬、业务拿手的技术人才,进一步提高我市自然资源调查监测技术水平,助力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


省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劳动和技能竞赛先进集体

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山东省地质矿产勘察开发局第二地质大队)地理信息测绘处国土调查部

济宁市勘测院地理信息部


省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劳动和技能竞赛先进个人

田树发 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山东省地质矿产勘察开发局第二地质大队)
王琨  济宁市勘测院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