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科级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宣讲报告会暨开班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3-01-09 浏览次数:

   1月9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科级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宣讲报告会暨开班式举行。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庆峰作宣讲报告并作动员讲话。

王庆峰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历史意义。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全面学习、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全面学习、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全面学习、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学习、深刻领会“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根本立场。二要全面贯彻深入落实,为推动自然资源治理能力现代化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勇于担当。牢记“国之大者”,在坚决守住自然资源安全底线上见行见效。强化要素保障,在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精准精细。坚持生态优先,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上坚定坚决。突出惠民利民,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上用心用情。夯实主体责任,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走深走实。三要持续掀起学习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细、走深走实。以学习班为新起点,在深学深悟上下功夫、在真懂真信上见真章,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学出为民情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中,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根据学习安排,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科级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于1月9日至1月13日举办。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