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2021年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市级核查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22-09-29 浏览次数:

927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济宁市2021年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市级核查项目验收会。市局四级调研员郭成宽、相关科室单位负责同志、有关专家参加会议。验收会上,项目承担单位分别从项目概况、工作方法、组织实施、监测成果分析等方面汇报工作完成情况。验收组认真查阅了项目工作报告、核查报告、成果分析报告、图件等成果资料,提出了修改建议。验收组一致认为项目技术路线正确,按合同要求完成了工作任务,成果质量符合规定,各项资料齐全,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济宁市2021年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市级核查项目自2021年7月启动,首次实现了林草湿数据与国土“三调”数据全面对接融合,实现了由单项森林资源监测向林、草、湿等多种资源综合监测的转变,开创了林草调查监测新局面。该项目内容主要包括对县级调查成果进行内外业核查、数据库建设、成果统计汇总、分析评价、调查成果编制等,最终形成济宁市2021年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数据库。下步,市局将扎实做好2022年森林、草原、湿地调查监测工作,全面更新林草湿资源动态变化情况,更好地服务林长制督查考核、林草资源保护发展。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