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2021年度基础地理数据获取项目顺利通过专家验收

发布日期:2022-09-27 浏览次数:

9月23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基础地理数据获取项目验收会议。市局相关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专家组听取了项目汇报,审阅了项目成果资料,对项目所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质询讨论,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建议。专家组一致认为承建单位所提交的验收资料齐全完整,成果质量符合相关规程规范要求,按合同规定完成了项目全部工作,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济宁市2021年度基础地理数据获取项目2021年12月启动,项目内容主要包括0.2米分辨率航空影像数据获取、DOM制作,以及框架要素、地名地址数据的更新,对山东省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天地图山东)济宁市部分进行了框架要素、地名地址及正射影像图数据更新。济宁市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2021年评估结果等级为五星,在全省16地市中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

下步,我局将依托济宁市基础测绘“十四五”规划,开展济宁市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年度更新机制,持续为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社会公众和自然资源和规划业务管理提供在线地理信息服务。(测绘地信科:韩肖肖)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