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区自然资源局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3 浏览次数: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任城区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韩爱芹以《学百年党史 谋崭新征程 奋力推动区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生动鲜活的党史学习教育暨廉政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重温百年光辉历程,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内涵 ”“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汲取初心力量,坚守廉洁底线,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用实际行动书写新篇章,谋取奋进十四五崭新征程”四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分享交流了心得体会,同时针对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纵深推进自然资源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和表率作用,勇担职责使命,为任城自然资源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作出积极贡献。

此次“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的开展,使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为全局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提升全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然力量。(任城区局:李慢慢)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