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荒山绿化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开展荒山绿化质量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2 浏览次数:

为持续贯彻落实全市荒山绿化和矿山修复雨季造林工作推进会议精神,8月9-11日,市荒山绿化工作指挥部办公室组成4个检查组,分别赴曲阜市、泗水县、邹城市、微山县、嘉祥县开展新一轮的荒山绿化质量检查工作。

检查采取内业核查和外业检查的方式,听取了相关县市荒山造林、“五专”建设、资金拨付等进展情况;查看了造林管护、资金拨付等相关档案材料。会同各县市指挥部对所有山头实地进行质量检查,逐山头查看造林完成、督查问题整改、基础设施建设、封育措施落实、栽后管护落实等情况。同时,依据检查标准和检查情况重新调整了全市102个山头(按乡镇区分)的ABC质量评级。

目前,全市造林和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已接近尾声,全面转入到了常态化管护阶段。下步,市荒山绿化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将坚持“责任不卸、力度不减、标准不降”的原则,进一步抓细抓实造、管、护全链条工作,全面做好迎接国家和省级荒山造林核查的准备,确保顺利通过验收,为全市荒山绿化三年行动做出积极贡献。(市局林草科:孙逢毅,市林业服务中心:庄娣)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