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济宁市主城区城镇低效用地数据库补充更新调查项目技术方案通过专家论证

发布日期:2022-08-1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摸清城镇低效用地的现状和改造开发潜力,市土地储备和规划事务中心启动2022年度济宁市城镇低效用地数据库补充更新调查工作。8月10日,该中心组织专家论证会,对《2022年度济宁市主城区城镇低效用地数据库补充更新调查项目技术方案》进行论证。专家组听取《方案》编制情况和主要内容的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经质询、讨论,认为《方案》科学合理,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一致同意该方案通过论证。

数据库补充更新是长期推进城镇低效用地再开发的基础性工作,为及时掌握低效用地详细信息和盘活情况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障。下步,市储备和规划事务中心将根据土地利用现状,从用地布局、效益等方面开展调查工作,及时摸清城镇低效用地底数,实现数据库同步补充更新,形成全面、准确、翔实的城镇低效用地调查成果,在此基础上,根据地块实际落实盘活举措,一地一策,加强盘活指导,并突出典型示范,以点带面深挖土地潜力,激发县域经济发展活力。(储备规划中心:庞道刚、董宏)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