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测绘地理信息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8-11 浏览次数:

8月11日上午,全市测绘地理信息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局二级调研员李殿宏,市局测绘地理信息科、市勘测院负责人及各县(市、区)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观看了实景三维开启智慧山东”视频,了解了全省实景三维建设情况,强调了实景三维建设工作的必要性。会上传达了全省时空数据平台建设及应用现场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10个县(市、区)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改革实施和测绘地理信息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测绘地理信息主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测绘地理信息工作重要性,主动作为,积极推进实景三维济宁建设工作、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测绘市场监管工作、测绘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地图市场监管、测量标志保护等重点工作。要提前谋划,拿出切实有效的措施,力争把实景三维、多测合一等工作做出成效,做出亮点。要守牢一排底线,抓紧抓实测绘行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测绘市场监管等工作。

下步,市局将按照“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工作标准要求,坚持市级统筹、市县联动,工作做到主动指导,确保高质量完成本年度工作任务。(测绘地信科:韩肖肖)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