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永向党·喜迎二十大”公益培训系列活动开班仪式在济宁城市展示馆举行

发布日期:2022-08-11 浏览次数:

8月10日上午,第七届城市杯“童心永向党·喜迎二十大”小小讲解员公益培训开班启动仪式在济宁城市展示馆举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二级调研员李殿宏,市机关工委、团市委、市教育局、市文旅局、济宁报业传媒等部门领导和来自全市数所学校的40余名中小学生、部分学生家长及媒体界代表参加了开班启动仪式。

城市杯小小讲解员公益培训系列活动是济宁城市展示馆按照“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标准要求,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统筹部署下,聚焦创新突破、着力实施公益惠民服务的具体实践,旨在充分发挥党性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国家版图教育基地、科普教育基地的教育职能,丰富青少年暑期文化生活,引导广大青少年共同学习济宁优秀历史文化、强化理想信念教育,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

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七届,培养了数百名小小城市讲解员,惠及群众数万人,得到了广大市民群众的高度认可,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效益。第七届公益培训系列活动启动以来,得到全市中小学生和家长们的广泛关注,经报名初选、技术测评和综合考察等程序,40余名学员脱颖而出,他们将在语音面貌、形态礼仪、讲解技巧、济宁城市人文、自然资源科普和国家版图知识等方面接受15天的专业培训。(展示馆:赵玉琳)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