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中心党员先锋意识,加强党员党政学习教育,7月21日,济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李德坡带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赴微山湖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微山岛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革命先烈英雄事迹的讲解,观看了许多珍贵的图片资料和实物,一幅幅逼真的画面,一幕幕感人的场景,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在场党员,让大家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学习了革命先烈的崇高品格,经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


在铁道游击队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致敬,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肃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坚定信念。

随后,党员干部来到有着“山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的杨村,在村党支部书记引导下,参观了杨村村史馆,通过对古韵杨村、烽火杨村、奋进杨村、振兴杨村等内容的了解,党员干部深切体会基层党员干部的初心与担当。

通过此次的红色教育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焕发斗志,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更好的服务于全社会。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