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专题研究成果汇报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7-12 浏览次数:

7月7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专题研究成果汇报交流会。规划编制工作组成员单位,市局相关科室、直属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规划编制组关于全域土地综合整治、湿地生态系统修复、国土绿化、非煤矿山地质环境生态修复、采煤塌陷地生态修复专题研究成果汇报,与会各科室、单位就涉及各项专题研究开展情况和编制思路等深入交流,分析研讨当前专题研究工作存在的主要难点和堵点,并结合工作实际对研究报告问题识别、资源分析和工程安排等章节提出修改建议。

会议强调,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是国土空间规划的重要专项规划,是市县区域国土空间生态修复项目立项、实施、验收的重要依据。一是要高度重视规划编制工作,规划编制工作组要立足工作职责,积极作为、认真负责,依托专题研究支撑作用,稳步有序推进修复规划编制进程;二是要提升完善专题研究成果,加强同各科室、单位沟通交流,充分吸收反馈修改意见,更新完善规划编制基础数据,进一步明确专题研究整体思路;三是要限定规划编制工作时限,市局将建立定期调度机制,督导规划编制进展,确保按时完成专题研究及规划编制工作。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