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赴各县市区调研指导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08 浏览次数:

526至6月2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四级调研员郭成宽带队赴各县(市、区)调研督导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工作

 

调研会上,首先听取了各县(市、区)关于2021年国土变更调查组织开展、《济宁市2022年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实施方案》贯彻落实以及2022年森林、草原、湿地调查监测工作部署等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对各县(市、区)在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一一详细解答,结合各地实际情况分别给予针对性指导和建议,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压实责任,抓好变更调查成果整改,提前做好国家外业核查准备工作,在国家反馈意见后,第一时间整改完善;二是要凝聚合力,市、县联动开展日常变更调查工作,加快核查、举证市下发的疑似变化图斑,探索建立日常更新机制;三是要精心谋划,全力推动森林、草原、湿地调查监测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制定工作方案,成立工作专班,落实经费、人员、设备保障,从严从实开展调查,高质高效完成任务。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