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房即交证 交心又省心

发布日期:2022-06-10 浏览次数:

“拿到新房钥匙,也不用去服务大厅排队办理了,今天在房子交付现场一次性全办好了,很快就拿到了不动产权证书”,城投绿城湖畔云庐业主高兴的说。6月10日,在城投绿城湖畔云庐一期交付现场,济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联合北湖税务、住建、银行等部门进驻房地产开发企业交房现场,将不动产登记嵌入交房流程,在业主拿到新房钥匙的同时即可申请办理不动产登记,领取不动产权证书,实现“交房即交证”。

本次仪式交付为城投绿城湖畔云庐一期,共涉及880户业主,均已具备交房即交证条件。业主先签到、资料查验、房产财务结算、维修基金结算、物业财务结算,完成结算后进行物业签约、验房。

业主可以选择现场办理不动产权证书,许多业主反馈这种‘一条龙服务’很方便”,交房现场近百位业主咨询‘现场办证’业务”,打消了业主交房后,迟迟办不下来不动产权证书的顾虑。推动新建商品房‘交房即交证’工作常态化,让购房者买得放心,住得安心,让越来越多的群众享受改革红利。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