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05 浏览次数:

5月5日,济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中心党支部书记胡宪峰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一季度工作总结暨攻坚二季度动员会议精神和有关文件,学习了市局党组关于印发《打造干事创业一盘棋选人用人凭实绩的八条意见的通知》和《关于成立局干部队伍建设工作专班的通知》。会议强调,要树立鲜明导向,激励干部职工勇敢做事、大胆创新,鼓励年轻干部多到急难险重的岗位上历练,扎实成长,注重蹲苗,努力营造干事创业一盘棋的良好氛围。

会议学习了市纪委监委《关于集中整治作风简单粗暴漠视群众利益、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借培训名义搞公款旅游三类“四风”突出问题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会议强调,不动产登记工作与群众接触最频繁,社会关注度也最高,党员干部一言一行都代表单位的整体形象,要正确认识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不断增强严守党纪党规、工作纪律和作风建设的自觉性,以实际行动为群众搞好服务,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为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