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山东省林业保护发展智库专家名单的公示公告

发布日期:2022-05-20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在林业保护发展中的智囊作用,深入开展我省林业保护发展研究,为全省林草发展战略、政策和规划等方面提供智力支撑和保障服务,根据山东省林业保护发展智库专家遴选的相关规定,经过个人自荐、单位推荐、智库建设领导小组审核等程序,确定了359人为山东省林业保护发展智库首批拟入库专家(名单见附件) ,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如对人选有异议或发现人员信息差错的,可通过书面、电话等形式向省林业保护发展中心反映。公示无异议的,正式入库;公示有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下一步,智库专家将建立动态调整机制,适时开展遴选工作,补入或退出相应人员。

公示时间:5月19日至5月25日(不含公休日)

联系人:  赵春磊  盛升

联系电话:0531-88563628

附件:山东省林业保护发展智库专家名单

                                          山东省林业保护和发展服务中心

                                                 2022年5月19日


http://dnr.shandong.gov.cn/zwgk_324/xxgkml/ywdt/tzgg_29303/202205/t20220520_3925778.html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