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人民政府征收土地公告(2022年第27号)

发布日期:2022-05-18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29日,G327连固线曲阜张阳至任城长沟段改建工程项目建设用地经自然资源部批准。现公告如下:

一、征地批准文件

自然资源部以《关于G327连固线曲阜张阳至任城长沟段改建工程项目建设用地的批复》(自然资函〔2022〕158号)批准征收任城区土地30.7099公顷(批复文件详见附件)。

二、征收土地的范围

地块1范围:任城区二十里铺街道朱营村。

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二十里铺街道朱营村。

地块2范围:任城区二十里铺街道朱营村。

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二十里铺街道朱营村。

地块3范围:任城区长沟镇崔庄村、党庄村。

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长沟镇崔庄村、党庄村。

地块4范围:任城区长沟镇崔庄村、党庄村。

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长沟镇崔庄村、党庄村。

地块5范围:任城区二十里铺街道钟海村,长沟镇崔庄村、钱海村、党庄村、天宝寺村。

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二十里铺街道钟海村,长沟镇崔庄村、钱海村、党庄村、天宝寺村。

地块6范围:任城区二十里铺街道梁营村。

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二十里铺街道梁营村。

地块7范围:任城区长沟镇季庙村。

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长沟镇季庙村。

三、征收土地的位置、面积、用途

地块1位于二十里铺街道朱营村,总面积2.4429公顷,其中:农用地2.4429公顷(耕地2.3939公顷),拟用于交通建设,用途为公路用地。

地块2位于二十里铺街道朱营村,总面积0.0891公顷,其中:农用地0.0891公顷(耕地0.0891公顷),拟用于交通建设,用途为公路用地。

地块3位于长沟镇崔庄村、党庄村,总面积2.5719公顷,其中:农用地2.5719公顷(耕地2.4828公顷),拟用于交通建设,用途为公路用地。

地块4位于长沟镇崔庄村、党庄村,总面积2.9836公顷,其中:农用地2.9836公顷(耕地2.9115公顷),拟用于交通建设,用途为公路用地。

地块5位于任城区二十里铺街道钟海村,长沟镇崔庄村、钱海村、党庄村、天宝寺村,总面积22.5762公顷,其中:农用地22.4974公顷(耕地15.7542公顷)、建设用地0.0788公顷,拟用于交通建设,用途为公路用地。

地块6位于任城区二十里铺街道梁营村,总面积0.0042公顷,其中:农用地0.0042公顷(耕地0.0006公顷),拟用于交通建设,用途为公路用地。

地块7位于任城区长沟镇季庙村,总面积0.0420公顷,其中:农用地0.0420公顷(耕地0.0420公顷),拟用于交通建设,用途为公路用地。

    四、征收土地的工作安排

(一)费用拨付。本次征收土地涉及的征收补偿安置有关费用由任城区财政部门按照签订的征收补偿安置协议约定的时间将土地补偿费和安置补助费拨付至被征收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银行账户,将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费拨付给地上附着物和青苗所有权人银行账户。

(二)交付土地。征收补偿安置有关费用足额拨付后,相关各方要及时清理地上附着物和青苗,按照征收补偿安置协议约定的时间交付土地。

五、其他

本公告在被征收土地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所在的乡(镇)、村和村民小组及山东省征地信息公开查询系统同时予以发布。

被征收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村民或者相关权利人对自然资源部征收土地批复文件有异议的,可以在公告张贴满10个工作日后60日内依法申请行政复议。复议期间,除法定情形外,不影响征收土地的实施。

特此公告。

 

附件:《关于G327连固线曲阜张阳至任城长沟段改建工程项目建设用地的批复》(自然资函〔2022158号)批复文件

 

联系人:宋小生,联系电话:0537-2318123

                                                                                                                 济宁市人民政府

2022年5月18日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