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济宁市矿业权市场基准价调整更新报告(征求意见稿)》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5-18 浏览次数:

按照原山东省国土资源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矿业权出让收益评估管理工作的意见》(鲁国土资规〔20171号)要求,我局委托济南源丰矿产资源评估有限公司编制完成了《济宁市矿业权市场基准价调整更新报告》(征求意见稿)。现将《济宁市矿业市场基准价调整更新报告》(征求意见稿)予以公示,公示期截至2022528日。在公示期内有异议的,请填写《公众意见表》(附件2书面寄送到我局。

联系人:吴红波    联系电话:0537-2343079
     箱:sgtj_kuangchanban@ji.shandong.cn

附件:1.济宁市矿业权市场基准价调整更新报告》(征求意见稿)

                   2.《公众意见表》 

                    济宁市矿业权市场基准价调整更新评估报告(征求意见).pdf公众意见表.doc

               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518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