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鲁地云”自然资源违法线索举报微信小程序上线使用

发布日期:2022-04-29 浏览次数:

近日,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开发了空天地一体化自然资源监管系统执法应用场景,同步开发了“鲁地云”随手拍微信小程序。现面向社会公众全面开放,鼓励市民随时随地参与土地、矿产、林业、测绘和规划方面违法线索举报活动,推动自然资源执法监管由“事后发现、被动查处”向“发现在初始、解决在萌芽、监管伴全程”转变。

  具体操作如下:第一步:打开微信搜索“鲁地云”,点击进入小程序。第二步:进入小程序,点击“我要上报”。第三步:输入手机号及验证码,点击“确定”,进入上报界面。第四步:按要求输入违法线索详细情况后,点击“提交”。违法类型可以选择土地、林业、矿产、规划、测绘5类。第五步:如果需要查看线索处理情况,可在登录页面后点击“历史记录”进行查询。
第一步:打开微信搜索“鲁地云”,点击进入小程序。

图片


第二步:进入小程序,点击“我要上报”。

图片


第三步:输入手机号及验证码,点击“确定”,进入上报界面。

图片


第四步:按要求输入违法线索详细情况后,点击“提交”。

违法类型可以选择土地、林业、矿产、规划、测绘5类。

图片


第五步:如果需要查看线索处理情况,可在登录页面后点击“历史记录”进行查询。

图片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