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支部联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01 浏览次数:

4月1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与市税务局财行科支部、高新区税务局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济宁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杨希民,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胡宪峰等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首先到到高新区税务局党建活动室进行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济宁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胡宪峰讲了微党课《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

活动中,学习了《全国税务机关不动产登记税费一窗办理业务指引(试行)》等内容,以“落实指引促规范 部门协作优服务”为主题,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党建品牌建设、特色党支部建设,以及建立不动产登记涉税风险防控机制等,进行了交流研讨围绕。

会上,三方签署党建共建协议,下步将围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推进不动产登记提速增效等方面,开展交流共建,进一步提升党建水平。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