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2年“数字赋能”专题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4-0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2022年自然资源“数字赋能”工作实施方案编制工作,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数字赋能”专题工作研讨会。市局四级调研员郭成宽、有关科室负责人和数字赋能专班有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调查监测科介绍了“数字赋能”工作实施方案编制情况,参会人员分别结合网络安全、数据服务、系统建设等各自业务领域工作情况,深入开展交流研讨。会议对编制成果进行肯定,并对下步做实做细方案编制作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方案编制工作要结合省数字赋能工作要点和业务实际,要立足自然资源家底数据、以国土空间基础信息平台为支撑、集成全局各项业务应用的“数据+平台+应用”的模式。

        会议要求,数字赋能是全面提升自然资源和规划业务工作一体化、精细化、智能化水平的重要手段;要高度重视数字赋能工作,准确把握方案编制的重要意义,一体布局,统筹推进;加强沟通协作,与各科室、单位深入对接需求,进一步明确数字赋能工作要点;加强机制建设,规范数据审批流程,坚守数据安全底线;加强工作落实力度,细化重点工作责任分工,探索建立数字赋能工作考核机制。下步,数字赋能专班将结合研讨会意见对方案进行修改完善,切实加快推进方案编制进度。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