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2021年度森林抚育项目市级检查验收

发布日期:2022-02-26 浏览次数:

为全面评估济宁市2021年度森林抚育补贴项目实施情况,稳步提高森林抚育作业质量,2月24-25日,市局检查验收组一行3人对2021年度森林抚育补贴项目进行了全面检查。项目涉及微山县、嘉祥县、汶上县、经开区等4县区,任务0.55万亩。

检查组现场对抽取的4个国有林场小班,13个集体小班,共0.22万亩森林抚育施工作业标准、作业面积、施工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检查验收。查阅了各县区2021年度森林抚育项目档案资料,并现场听取了各县区森林抚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同时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各县区2021年度森林抚育作业设计合理、措施得当、作业到位、符合设计要求、档案资料完整,严格落实工作责任,技术指导及时有效,管理科学方法得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

下步,市局将严格按照森林抚育规程要求,细化工作措施,夯实责任落实,确保森林抚育高标准、高质量实施,实现森林资源高质量发展。(林草科:孙逢毅)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