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与工商银行就优化登记流程召开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2-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不动产登记效率,增强不动产登记中心与金融机构协作力度,深化改革服务效能,2月14日下午,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与中国工商银行展开座谈。会议由中心主任胡宪峰主持召开,主要议题是“简化预告登记转正式产权登记”,中心吴泰闸路大厅负责人以及业务骨干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胡宪峰首先对工商银行济宁城区支行在不动产登记相关业上严谨把关,业务件质量过硬作出肯定,为广大企业和市民提供了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

会上,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进行座谈,在“安全、效率、方便”的总原则下,推动不动产登记与金融机构协同创新再上新层次,最后双方达成一致,决定调整收取“转本抵押”申请材料,对预购商品房抵押权预告登记转一般抵押权登记业务申请材料进行调整。

最后,双方就登记数字化、登记便捷化、登记智能化进行探讨,中心希望双方共同在电子证照上多下功夫,大力提升“一网通办”办件率,共同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