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城市地质调查--矿泉水资源调查评价专题项目野外验收获评优秀

发布日期:2022-12-07 浏览次数:


12月6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省内知名专家对济宁市城市地质调查矿泉水资源调查评价专题项目进行野外验收,市局二级调研员马敬杰,相关科室、局属事业单位、项目承担单位、监理单位等有关人员参加验收会。

验收会采取线上视频方式进行。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有关原始资料后一致认为,该项目完成了主要实物工作量,提交的各项原始资料齐全,钻探施工和地质工作质量符合相应的规范规程要求,项目安全生产、绿色勘查、质量管理等保障措施完善,专家一致同意该项目野外工作获评优秀等级。

该专题主要完成了1:1万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80.68km2,1:5万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433.26km2,视电阻率联合剖面3016点,高密度电阻率法测量870点,视电阻率垂向电测深96点,水文地质钻探606.2m,矿泉水样品测试93组,顺利探测查明了一打批矿泉水资源矿区,其中四处为大型规模优质矿泉水矿区,分别为:邹城市大束矿区、邹城市千泉小屈庄、泗水县苗馆安驾、泗水县苗馆隈泉矿区,属于锶型、偏硅酸—锶复合型矿泉水,年允许开采量在20-115万方之间。 

下步,我局将主动担当作为,解放思想、勇于实践,积极拓展地质工作服务领域,把矿泉水资源勘查工作作为地质工作服务民生的重要举措,深挖我市矿泉水资源潜力,加强矿泉水资源高效利用,抓好济宁市城市地质调查矿泉水资源调查评价专题成果转化,为开发利用矿泉水资源做好政策支撑服务,不断盘活我市矿泉水矿业权市场,助推生态文明城市建设。(地勘科:李海培)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