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国土综合整治和生态修复专题编制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2-15 浏览次数:

为加快推进市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深化完善国土综合整治和生态修复内容12月14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座谈会,就有关问题进行讨论研究,市局有关科室、单位负责同志规划编制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规划编制单位详细汇报了关于国土综合整治和生态修复方面的阶段性规划成果,与会人员围绕农用地整治、建设用地整治、湿地生态修复、矿山生态修复、采煤塌陷地治理等重点分区以及重点工程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与市国土空间生态修复专项规划专题成果进行了充分对接。

此次座谈,进一步强化了市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协同工作机制,深化了局内部科室、单位的横向衔接,为加快形成高质量的规划成果提供了强有力支撑。(空间规划科 江山,规划院 卢方欣)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