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举行新房办证“全程网办”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2-11-29 浏览次数:

11月29日,济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国家税务总局济宁市任城区税务局、济宁中海宏洋地产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中海城项目“交房即交证”暨济宁市新房办证“全程网办”启动仪式。

此次中海城“交房即交证”全程网办活动惠及一区(3#、10#-12#)492户业主,三区(26#-33#、35#)468户业主。2021年8月,我市在全省率先推出“交房即发证”的创新举措,先后共惠及95个项目、62800户业主。

中海城项目“交房即交证”暨济宁市新房办证“全程网办”启动仪式,是落实市委、市政府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度优化营商环境总要求,以实现交房和拿证之间的零时差、零等待为目标,秉承便民利民服务理念,让房地产开发企业和群众签定相关协议后,直接通过不动产登记“一网通办”平台提出缴税和登记申请,形成登记和纳税“全程网办”不见面服务的工作新机制,让企业和群众“零跑腿”“即时办”。这一工作机制是民之所盼、政之所向的民生工程,是便民利企、提升效率的暖心工程。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努力践行“统一登记、保障权益、规范高效、便民利民”的工作理念,持续拓展不动产登记全流程服务,让全市人民群众和企业在办理不动产登记中享受到越来越多的获得感、幸福感,为济宁市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奠定坚实基础。(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黄秀川)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