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集中开展国土空间总体规划中心城区空间布局方案对接

发布日期:2022-11-29 浏览次数:

为加快推进市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保障规划的科学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分别与任城区、兖州区、高新区、太白湖新区、经开区就中心城区空间布局方案进行对接,征求各区意见建议。市局规划编制专班负责同志、各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局规划编制专班介绍了中心城区空间布局初步方案编制情况;各区有关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本区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空间需求等情况,并对市级规划编制提出意见建议。重点围绕目标定位、产业布局、重大设施布局、道路系统优化、绿地系统完善、生活圈构建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此次集中对接,进一步强化了“市区联动”工作机制,摸清了各区的现状底数和发展需求,为深化完善中心城区空间布局、形成高质量的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成果奠定了基础。(空间规划科:江山,规划院:卢方欣)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