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部室“走流程” “走”出不动产登记高效能

发布日期:2022-11-02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中心开展“主任部室走流程”活动,中心主任和部室负责人以办事群众的身份,实实在在的在登记大厅办一件事,全流程现场体验群众办事感受,查找办理过程中的难点堵点。

本次“主任部室走流程”活动分成三个组,赶赴中心8个大厅,“走流程”活动体验内容包括四方面:一是以办事群众身份换位体验,线上线下办一件事,全流程体验办事感受;二是陪伴企业办事人员一起办,全环节办一件事,了解办事流程运行情况,听取企业办事人员意见;三是登录“山东省一网通办平台”和“爱山东App”,全流程体验线上办理;四是以办证大厅窗口工作人员身份,面对面接待企业办事人员和群众,从答疑解惑、直接受理,到后台审核、登簿出证,全流程亲自参与不动产登记业务办理。 

活动结束后,中心立即在中心三楼党团活动室召开“主任部室走流程”总结汇报会,就“走流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会商总结,对发现的问题或相关需求,能够整改优化的问题立即优化调整;不能立行立改的,将会明确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适时开展“回头看”。

下一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围绕民生诉求、服务企业,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登记服务流程,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