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召开“林长+警长+检察长+法院院长”联动工作机制座谈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02 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化林长制改革,促进行政执法、刑事侦查、检察监督和司法审判有效衔接,形成林业资源保护合力。11月2日下午,市林长制办公室召开建立“林长+警长+检察长+法院院长”联动工作机制座谈会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四级调研员陈渝主持会议,邀请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市法院有关负责同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执法督察专班有关负责同志、市林长制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座谈商讨了涉林行政执法和刑事司法衔接有关事宜,集中审议了《关于建立“林长+警长+检察长+法院院长”联动工作机制意见》(征求意见稿)。同时,结合各自部门的职责分工,就如何落实好“林长+警长+检察长+法院院长”联动工作机制以及进一步健全机制、加强巡林保护森林资源、严打违法犯罪维护林区安全、强化提升护林水平、广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林草科:孙逢毅)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