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县人民政府与省地矿局鲁南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22-11-18 浏览次数:

11月17日,微山县人民政府与省地矿局鲁南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微山县委书记李勇,县委常委、副县长胡忠华,县委常委、副县长冯延宁,鲁南院党委书记、院长谭现锋,副院长刘云生、陈洪年、安茂国,党委委员李振华,水工环总工程师李洪亮以及微山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微山县委书记李勇介绍了微山县基本情况和今后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思路和具体举措。李勇指出,本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达成,对助推微山县大力开展地热清洁能源开发利用、加快推进采煤塌陷地综合治理等工作能形成多赢的局面,并迈出了更坚实的、更具实质性的一步。微山县将成立专班,靠上对接,以最优的服务、最高的效率主动协调解决合作项目实施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推进战略合作取得丰硕成果,抓好合作事项的细化落实,以更加丰硕、更有分量的合作成果赓续友好情谊,促进共赢发展。

鲁南院党委书记、院长谭现锋对微山县委、县政府及各级有关部门长期以来对鲁南院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谭现锋指出,近年来,鲁南院按照省地矿局战略部署,充分发挥地质工作的先行性、基础性、公益性、战略性作用,主动融入微山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服务保障能源资源安全、服务生态文明建设和支撑地质灾害防治方面做了大量地质技术服务工作。下一步,鲁南院将以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为契机,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人才装备等优势,为微山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按照协议,双方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南四湖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等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服务微山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全面推进地热清洁能源开发利用、采煤塌陷地与矿山生态修复综合治理、绿色矿山建设、地下水资源保护与合理利用、数字化城市建设和城市地质三维可视化等工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建立协调联动、信息共享机制,全力打造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为推动我市全面建设贡献微山力量。(微山局: 任刚、孔波)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