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县召开矿山生态修复项目部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18 浏览次数:

11月17日,微山县召开了两城镇矿山生态修复项目部署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郭鑫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有关县直部门单位、两城镇主要负责和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市委、市政府组织申报的南四湖自然保护区及周边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生态修复示范工程项目,为我们提供了难得的机遇,要敢于创新突破,统筹各方力量,高质量、高水平、高标准精心实施,将项目建设成为具有可复制、可推广价值的示范项目、标杆工程”。二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按照项目要求,今年需启动黄山村片区和古沟村片区2处子项目,明年启动实施薄西村片区子项目。从当前工作进度看,还存在很大差距,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各成员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紧扣重点、抓住关键,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实施,力争按期完成年度目标。三要强化措施、形成合力。矿山生态修复项目实行专班实体化推进机制,妥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加快推动清场工作,加强项目全生命周期监管,严格落实项目年度绩效目标。项目涉及面广、工作量大,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协调配合、形成合力,确保按期完成各项绩效目标。(微山局:孔波、徐闯)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