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作风常态化建设暨“严真细实快”作风能力提升行动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26 浏览次数:

26日下午,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作风建设会议,传达学习自然资源部作风常态化建设通知精神及市局“严真细实快”作风能力提升行动实施方案。中心负责人李德坡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自然资源部作风常态化建设通知精神,了解了省厅作风常态化建设量化考核细则,随后宣读市局“严真细实快”作风能力提升行动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一要突出政治引领,树牢为民服务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打造“党建+不动产登记”品牌。二要优化登记业务,持续提升便利化水平,提高窗口服务质量,创新登记便民举措。三要健全防控机制,严守登记廉洁底线,严格依法依规登记,强化全流程防控,完善问题发现机制,严肃查处问题。四要加强队伍建设,夯实登记工作基础,提升人员素质,稳定登记队伍。五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作风常态化建设取得实效,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考核监督。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