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来我市开展地质勘查和地质灾害防治资质单位“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22-10-26 浏览次数:

近日,省自然资源厅第二检查组来我市开展地质勘查和地质灾害防治资质单位“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工作。

检查组抽取了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二勘探队和山东济宁金翼土地规划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开展随机检查,查阅了两家两家地质灾害防治资质单位相关资料,对技术人员资质、仪器设备、安全生产工作等进行全面检查。通过查看,检查组对两家被检单位地质灾害资质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工作资料齐全、单位资质符合要求、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严格、管理体系完善。检查组要求,地灾防治资质单位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加强企业内部管理,提高技术人员素质,严格规范开展地灾防治工作。在地质灾害工程治理方面要遵循“安全第一、质量至上、管理规范、及时高效”的原则,通过高质量施工消除安全隐患,切实保护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防灾减灾科:郭言旭;修复中心:刘兵)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