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严真细实快”作风能力提升行动动员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10-22 浏览次数:

点击播放视频


10月22日下午,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系统“严真细实快”作风能力提升行动动员会议。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庆峰,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组长刘裕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党组副书记、三级调研员贾祥猛主持会议。

会上,贾祥猛传达学习了《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严真细实快”作风能力提升行动实施方案》;兖州区自然资源局、微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局确权登记科、市局生态修复科、市储备规划中心、市勘测院作了表态发言。

 


王庆峰强调,开展作风能力提升行动,要进一步敲警钟、明法纪,压责任、传压力,推动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形成强作风提能力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系统提升自然资源管理法治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一是必须进一步提高站位格局,算好作风建设的“政治账”,真正把“严真细实快”作为推动工作、促进落实的基本标准和要求,忠实履行“两统一”职责。

二是必须进一步勇于自我革命,消除作风顽疾的“病根子”,内强素质、外树形象,锻造一支自然资源铁军,为推动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体现自然资源担当、奉献自然资源力量。三是必须进一步补强短板弱项,打造担当作为的“升级版”。坚持刀刃向内,认认真真找问题;坚持敢于斗争,扎扎实实抓整改;坚持强基固本,实实在在建机制。四是必须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汇聚齐抓共管的“向心力”。坚持“责”字当头,压紧压实“硬责任”;坚持“干”字为先,走好走对“关键棋”;坚持“实”字为本,用活用好“指挥棒”;坚持“合”字聚力,树准树牢“风向标”。五是必须进一步提质提速提效,打好争先进位的“收官战”。全力抓好党的二十大宣传贯彻;全力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科学高效强化重大项目用地服务;坚决确保资源保护不出大的问题;严防死守坚决守住安全底线,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裕州要求,要提高站位,全面提升作风建设思想认识。树牢政治机关意识,充分认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通过持续不断地抓好整顿,彰显出济宁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的良好形象。要正视不足,正确把握作风建设现实形势。持续保持“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的标准境界,高质效抓好服务保障,高标准抓好生态修复,高站位自然资源保护,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开新局”。要多措并举,推动作风纪律建设落地见效。组织要再加强,做到齐抓共管、压实责任;认识要再提升,坚决做到刀刃向内、自我革命;活动要再抓实,做到真查实改、动真碰硬,以钉钉子精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到位。

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管干部,机关科室全体在岗人员,局属单位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县市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局班子成员及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在主会场或分会场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