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赴鱼台开展自然资源要素保障“一对一”对接服务

发布日期:2022-10-13 浏览次数:

按照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济宁市自然资源要素保障“一对一”对接服务行动方案》的要求,根据工作安排,10月11日,市国土空间数据和遥感中心主任曹百强带队,到鱼台县开展自然资源要素保障“一对一”对接服务活动,鱼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各分管副局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深入宣讲了土地要素保障有关政策。针对鱼台县自然资源要素保障需求的项目进行了逐项解答,对29项涉及鱼台的近期需要重点关注的自然资源重点工作的逐一强调并对鱼台县在全市排名靠后的个别工作事项进行分析研究并提出相应的对策措施。会后实地踏勘了鱼台县第四实验中学、年产15万吨环氧树脂新材料一体化项目用地建设情况。

下一步将按照局相关工作要求常态化开展对接活动,主动跟进服务,及时化解重点项目土地要素支撑工作中存在的堵点卡点,做好鱼台经济社会发展要素保障。(村镇规划科:刘阳)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