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公布《济宁市“双全双百”不动产登记指导性流程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8-06 浏览次数:

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关于公布《济宁市“双全双百”不动产登记指导性流程图》的通知


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和规划主管部门、嘉祥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市局有关科室、单位:

为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贯彻落实《济宁市政务服务“双全双百”工程实施方案》,深入推进不动产登记流程再造,增强企业和群众办事便利度。市局审核制定了《济宁市“双全双百”不动产登记指导性流程图》,现予以公布。

《济宁市“双全双百”不动产登记指导性流程图》针对企业和个人全生命周期中企业拿地、购置新房、购置二手房、继承等阶段涉及的不动产登记事项进行梳理、归纳,共形成12类指导性流程图,请认真遵照执行。同时各县(市、区)要积极探索更加快捷、便民的服务方式,在本流程图的基础上制定更加细化的登记流程图,并对外公布。

附件:济宁市“双全双百”不动产登记指导性流程图

 

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8月4    

 流程图.zip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