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赴梁山县开展调研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13 浏览次数:

813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副书记贾祥猛带领工作组到梁山县开展调研督查工作工作组首先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梁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20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和有关线索问题处置情况,通过查阅资料,全面了解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分析存在困难、问题和解决方案。

随后工作组赴部分疑似违法用地图斑现场查看整改进展情况,要求进一步严格按照法定职责、权限和程序管理利用土地资源,依法依规查处各类违法违规问题,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切实巩固耕地“非农化”清查整治成果。

工作组深入无土地无规划手续化工企业调研,现场查看企业关停情况,听取企业意见,同时要求县局严格按照问题整改方案履职尽责、加强监管,切实维护治理成效。

工作组到小安山镇驻地南石灰岩矿,现场查看了工程治理效果,并对项目区内绿化种植、护坡维护等工作进行了指导。最后,工作组到部分设施农业用地现场查看用地具体情况,要求进一步加强设施农业用地政策宣传,在符合相关规定的基础上做好设施农业用地备案等工作,确保设施农业用地秩序进一步规范,不符合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要求的进行拆除。(耕保科 王秋实)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