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发布日期:2021-06-08 浏览次数:

6月4日-5日,梁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6月4日,各党支部利用半天的时间,采取集中研讨、党员讲党史、观看专题片等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6月5日,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5名党员干部围绕“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这一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的政治品格,持续提升政治能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学党史,以坚定的信仰追求悟思想,以昂扬的奋斗姿态开新局,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为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二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担当实干、勇争一流”的奋进精神,在推进争先进位和高质量发展上实现大提升。进一步拉高发展的标杆境界,真正做到心无旁骛干事业、全心全意谋发展,进一步提升执行力、战斗力、凝聚力。三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安全发展、筑牢底线”的能力本领,在提升应对风险挑战能力上实现大提升。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聚焦森林防火、地质灾害防治等领域,扎实开展好拉网式、起底式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推动责任落实落细。四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人民至上、为民服务”的具体行动,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实现大提升。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提升资源保障水平,化解不动产历史遗留问题,使全县人民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梁山县局 胡淑坤)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