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29 浏览次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崇尚先进、争做先进的浓厚范围,6月28日,鱼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表彰大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上,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宣读《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授予在工作中涌现出来的10名党员干部“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和3名党员干部“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工作大局,以党建为统领,团结一致,奋力拼搏,以领导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工作业绩好、运行机制好、群众满意好的“五个好”为目标,充分发挥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全面推进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健康稳定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为县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取得新发展、创造新辉煌贡献力量。(鱼台局  王建虎 王苗)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