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参观学习微山县高楼乡渭河村党支部暨开展”六一”慰问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中心党员先锋意识,加强党员党政学习教育,促进党支部工作的有效开展,6月1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支部委员、各党小组组长及党员志愿者到“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微山县高楼乡渭河村党支部学习,并到湖上小学开展“六一”慰问爱心捐赠活动。

党员家里树党旗,无私奉献。群众家里树国旗,爱国敬业。


在党支部副书记高玉国的带领下,先后到渭河村党性教育基地、百姓大舞台、荣誉室、党建文化长廊、廉德文化长廊参观走访,了解渭河村在党的领导下发生的巨大变化。随后来到渭河村孙茂东同志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集中观看了“微山湖上好支书”孙茂东同志先进事迹影片,通过影片的细心讲解,了解到孙茂东同志在任时始终把群众放在首位,廉洁奉公、勤政为民,并荣获全国劳动模范、全国十佳农民、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山东省担当作为好书记、山东省劳动模范、齐鲁乡村之星等称号,被群众亲切地称为“微山湖上好支书”。孙茂东同志领导的渭河村荣获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山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齐鲁先锋基层党组织、山东省生态文明村等称号。


随后在渭河村湖上小学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爱心捐赠活动,向每位学生捐赠了书包、文具盒、水彩笔、跳绳等一批学习体育用品,向微山湖小学捐赠了图书300余套,为小学生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浓浓的关怀。



通过这次学习,学习了全国先进典型支部的工作经验,中心将进一步立足实际,拓展思路,抓党建,促发展,全面提升中心党建工作水平,提升党性觉悟,结合本职岗位,用实际行动使不动产登记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