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四湖自然保护区服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19 浏览次数:

3月19日,济宁市南四湖自然保护区服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传达贯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安排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指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具有重大深远的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重要意义,深刻认识贯彻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真正让党史学习教育成为铭记光辉历程、坚定理想信念的一场彻底的思想洗礼,成为筑牢初心使命、倾情为民办事的一个重要的行动开端,成为奋力担当作为、努力开创新局的一次强力的提质赋能,成为锤炼过硬作风、塑成精神风貌的一个重要的平台载体。

会议强调,要坚守政治担当,扛牢主体责任,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立足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落实感悟思想伟力的要求,持之以恒抓好学习制度,多措并举加强思想教育,站稳守好意识形态阵地。要立足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进一步落实把握历史规律和大势的要求,服务大局、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破解难局,奋发有为、开创新局。要立足全力打基础、防风险、守底线,进一步落实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的要求,善用底线思维,创新方式方法,严守纪律规矩。要立足敢于当先锋、应变局、开新局,进一步落实发扬革命精神的要求,时刻做到内省自修,勇于进行自我批评,始终保持攻坚姿态。要立足持续聚合力、强执行、树形象,进一步落实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的要求。

会议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总书记亲自安排部署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必须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统筹推进,务求学习实效,以有力的举措组织好党史学习教育。要主动学,按照安排,利用各种平台,变“要我学”为“我要学”;要系统学,系统学习百年党史,提高政治站位;要统筹学,通过学习,推动工作、促进工作。(市南四湖自然保护区服务中心党支部:孔维健)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