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18 浏览次数:


318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市委部署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庆峰作动员讲话,局党组副书记贾祥猛主持会议。

王庆峰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重要意义,为自然资源事业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按照省市委部署和省厅党组要求,在严格执行具体要求上下功夫、见实效,通过学党史、悟党性,坚定信念、启迪智慧、提升能力,着力打造一支作风优良、业务过硬的自然资源干部队伍,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保障。

王庆峰要求,要扛牢政治担当,履行主体责任,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问题导向,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边学习、边检视、边整改、边提高,确保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落实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的要求,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落实进一步把握历史规律和大势的要求,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落实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认识的要求,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落实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的要求,全力打基础、防风险、守底线。落实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的要求,敢于当先锋、应变局、开新局。落实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的要求,持续聚合力、强执行、树形象。

王庆峰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自身建设,加强统筹指导以有力的举措组织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将学习教育活动与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结合起来。最坚决认真的态度、最务实有效的措施,抓好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贾祥猛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迅速传达学习,确保开好头、起好步;严格标准要求,实现学到位、见成效;统筹学习工作,做到两不误、双促进,推动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局党组成员、市管干部,市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委 李丹妮)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