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重点产业项目土地保障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17 浏览次数:



为做好全市120个市级重点产业项目土地保障工作,3月16日,市推进保障办、市新旧动能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市城市展览馆召开市重点产业项目土地保障工作会议对全市120个市级重点产业项目进行逐一用地审查

会上,市新旧动能办负责人就项目开工建设情况进行了通报调度各县(市、区)新旧动能办负责同志逐一汇报辖区内市重点产业项目整体情况和用地现状、需求、保障思路等市推进保障办、市新旧动能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别就项目推进情况用地规划情况、节约集约用地情况进行核对审查,梳理核实项目真实用地需求,商议项目用地保障思路

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丰歌对产业项目土地要素保障的原则、措施以及下步新增用地指标使用方向提出了标准和要求。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核实了济宁市重点产业项目用地需求以及开工建设情况商议确定了具体的用地保障思路,为下步市级重点产业项目用地保障奠定了坚实基础。

挂图作战指挥部推进保障办公室、市新旧动能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土空间用途管制科、耕地保护监督科、自然资源所有者权益和开发利用科、国土空间规划科业务负责人,县(市、区)新旧动能办公室负责人县(市、区)自然资源和规划主管部门土地保障办负责人、开发利用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